笺南

发现了你并扔出了精灵球🌟

关键词:dc/ow/ut。
墙头多,产出随缘。

【雷安】单车,打架,恋爱。

校园AU,很短。是甜饼。

雷狮得知安迷修被堵时刚走到食堂门口时,除了卡米尔什么都没带,也包括他那辆涂装相当拉风的摩托车。

他愣了一秒,抬头就看见路边刚扫完二维码的无辜学弟。说时迟那时快,只见雷狮长腿一迈,踩上小黄车的简陋踏板,风驰电掣径自冲出大门。学弟膝盖提到一半,直接被头巾糊了满脸,再一看眼前已是空空如也。他被这突兀展开弄得目瞪口呆,半晌才犹犹豫豫喊一句,抢车啊?

雷狮边蹬自行车边在心里骂娘,觉得安迷修果真是世上最不让人省心的家伙——英雄救美被讹,挺身而出换来一身伤痕。正常人大抵都会深刻感知社会残酷,塑料盆洗手。唯独他一个屡教不改,脸上创可贴还没揭又去阻止所谓恶行。得了,遭报应了吧。

汗水顺着额角滑下,雷狮一路赶超无数单车,车轮狂转几近残影,只觉自己硬生生把一辆ofo骑出了法拉利的酷炫狂拽。

他终于到了那条小巷。

彼时安迷修正一拳挥向个一米八出头的混混,骨骼肉体碰撞发出牙酸声响,他脸上挂了彩,雷狮骂骂咧咧为他缠上的绷带重新沾了血色,他后脑挨了一下棍子,痛感刺激神经促使眼前短暂白光闪现,混杂斑点陆离掩匿视线。

他在这时看见雷狮。往日漫不经心的狡黠笑意不见踪影,发丝因汗水沾湿而贴在额面,眼神堪称凶狠,沉晦紫色浮沉一触即发的情绪。他抬臂狠狠操纵单车大幅转弯,弯腰避开横劈长棍,扫尾时猛砸上来人小腿,转瞬摞倒一双。

安迷修趁机曲肘猛击身后混混胸口,他们默契地靠近,雷狮车头一转,顺势朝对方伸出手,他逆着光勾出个游刃有余的笑,尾音短促织缠上扬幅度,说:“过来,安迷修。我带你走。”

雷狮的模样因剧烈运动而显得相较往日狼狈,一八六的身高与共享单车格格不入。而安迷修偏偏只看见了那张飞扬跋扈的脸上隐匿的关切意味,以及对方漫不经心语气下的短暂停顿。于是他听见自己的心脏,在如此混乱不堪的情况下,清晰地漏跳一拍。

他抓住了雷狮的手。

—END—

二十分钟狂草,写得很糟。

评论(5)

热度(8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