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南

发现了你并扔出了精灵球🌟

关键词:dc/ow/ut。
墙头多,产出随缘。

【敦芥】请听我说!

#校园paro超短打,自娱自乐。

   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确认关系是在十九岁那年夏天。

   灼热阳光从树叶缝隙中漏下,挟着少年额角的汗珠滚落,在水泥地上砸出一道水痕。他手里还攥着替镜花买的冰激凌,因为时间的拖延而开始逐渐失去漂亮的形状,粘稠的乳白色蔓延上脆皮,像是他心底一点什么东西开始不受控制地融化,露出里面滚烫的心来。

   “芥川。”

   中岛敦说话时险些磕到舌尖,他眨眨眼,开始后悔自己在短暂的午休时间叫住对方。

   芥川手里还拿着上节课发下来的资料,白色衬衫干干净净贴在身上,勾勒出棱角分明的曲线。午日阳光都不能掩去他眸底的不耐烦,薄唇微抿成一线,看在人眼里不禁猜测,这两片唇瓣分开会如何。

   “有事吗。”中岛听见对方开口,尾音平缓,冷静至极。

   他扯了一下嘴角,试图让自己看起来与对方一样冷静,柔软白发因为汗水濡湿而贴在他的脸颊上,他下意识地舔了舔嘴唇,方小心斟酌着开口。

   “我可以亲你一下吗。”

   他看着冷静如芥川的表情也出现了一瞬间的僵硬,一闪而过的大概还有你是白痴吗,诸如此类的句子。他背后的树叶似乎赞同似的沙沙作响,摇曳着阳光攀上脸颊。

   “想都别想。”

   中岛敦站在原地看着对方转身就走,可他也看见阳光依旧顺着他的衬衫落上耳尖,烧出一点微不可察的霞色。

   于是他伸手,猛地抓住对方的手腕,镜花的冰激凌砸上地面,他一边在心里道歉着再买一个,一边挟了毫无依据的勇气扬音开口,

   “我的意思是,我对你——!”

—FIN—

写这个是因为。我对我的芥川说。我可以亲你一下吗。他回答我,想都别想。!!

评论

热度(3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