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南

发现了你并扔出了精灵球🌟

关键词:dc/ow/ut。
墙头多,产出随缘。

【敦芥】无题

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 他踏着碎骨残骸迈过修罗狱门,干涸鲜血抹开浓墨重彩,挟裹世间魍魉魑魅浸入漆黑外衣藏匿戾色。

    他回头,沉寂墨眸衬着凛冽月色,却映照不出半点他物。暮色攀上他的肩头,抚过苍白脸颊,终化作森森寒意渗入肌肤。

     “我爱你。”

    我重申。

    他似乎是笑了的,或者只是厌烦地抽了一下嘴角。我看见他两片薄唇以微不可察的弧度翕动发声。

     “——。”

    我终于看着他头也不回地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
评论(1)

热度(1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