笺南

发现了你并扔出了精灵球🌟

关键词:dc/ow/ut。
墙头多,产出随缘。


     骑士纹着徽印的银铠在阳光下熠熠生辉,微风抚过他的面颊,落花吻上他的发梢。

     人们聚集在一起,却又约定好了似的让出一条道路,少女们扯着母亲在岁月侵蚀下黯淡了颜色的狐皮裘衣,从身后露出半张染了霞色的漂亮容貌,眼睛里明闪闪地盛着半捧暖阳与那位英俊的骑士。妇人们交头接耳着,赞誉着他挺拔的身姿与具有教养的仪态。男人的目光滞在他入鞘的宝剑上,剑柄弧度优美,顶端次列嵌入八颗低调精致的黑曜石一看便出自名师之手——你甚至能想象出银刃吟啸破空,携卷争鸣撕裂苍穹时的凛冽寒光。

     他回头了,又微笑了一下,甚至挥了挥手。人们屏住呼吸,便听见似初融春雪般温柔声线入耳,尾音轻扬偏带出不可动摇的坚定意味,落下时竟似铿锵言语撞人心头。

     “请交给我吧,——你们的希望,荣耀,皆由我来捍卫。”

     言落扬起的是震耳欢呼,他的姓名被狂热呼喊。骑士浅得近乎难察的一声喟叹便淹湮其中了。他只是微笑着,再度握紧了腰侧的剑柄。

评论

热度(5)